特別推薦youtube 中文版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92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Youtube視頻站奇蹟般的回來了


Youtube視頻站奇蹟般的回來了

在youtube被封兩週後的的今天,它卻奇蹟般的回來了,現在英文站(www.youtube.com)、香港站(hk.youtube.com)和台灣站(tw.youtube.com)都可以正常訪問了。經過我用網通和長城寬帶的網絡測試,youtube的視頻播放還是挺流暢的。

對於國內的用戶來說,可能使用youtube的不是很多,語言上的障礙和生活習慣上的不同還是製約國內訪問youtube的主要原因。我也不怎麼去youtube看視頻,其實我很少去視頻網站看視頻(包括國內的視頻網站)。

這次的解封希望不是GFW在打盹,像wikipedia和feedburner這些網站只在GFW打盹的時候才能造訪一下國內,其他時間都是在撞牆,想起來就感覺悲哀。

國內甚麼都談和國際接軌,然而中國的互聯網卻永遠都不可能和國際接軌。這個最應該和國際接軌的高科技產業在國內卻受到如此的待遇,我不知道所謂的和國際接軌是不是真的和國際接軌了,而我能夠看到的是該接軌的沒接軌,不該接軌的卻接軌了,典型的例子就是天安門旁邊那個鳥蛋,到底是誰下的啊,鬱悶-_-#。

話說遠了,回到我們的youtube,來一張英文youtube的截圖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